Bonnie霁虹

我進入了夢境 被推倒掉入無底的湖泊

我從淺淺的池塘裏站起來

我看見暴風雨天空下漫無邊際的大片麥田

安靜的 孤獨的 充滿生機的麥田

麥穗非常綠 葉子接近黃色 天空呈現了粉色和淺澄

太陽泛白

他抽烟的聲音很響 但很快就被烏鴉的叫聲蓋過了

他畫畫很快 在急切地表達自己的情感


這樣看著他吧  對他的愛慕畢竟晚了啊


我不喜歡公式化的東西,我討厭用“光感明暗對比“這樣淺顯的詞形容名作,但往往就是機械化的東西才能得滿分。我喜歡他,因為用他信裏的話說當我畫一個太陽,我希望人們感覺它在以驚人的速度旋轉,正在發出駭人的光熱巨浪。當我畫一片麥田,我希望人們感覺到麥子正朝著它們最後的成熟和綻放努力。當我畫棵蘋果樹,我希望人們能感覺到蘋果裡面的果汁正把蘋果皮撐開,果核中的種子正在為結出果實奮進。當我畫一個男人,我就要畫出他滔滔的一生。

一些bb:

但我也沒把他當作神來信仰(。畢竟還是挺有缺點一人但也挺有意思。不過我要是回到過去也並不一定能接受他(?)畢竟沒人知道真正的他是啥個樣子


评论

热度(3)